安之

醉卧美人膝(1)

没看剧,原著看了个大概,拆cp,全员ooc

不喜误入,文有点少只能自己产,个人喜好

圈地自萌,请看清楚在往下看


正文:

观音庙一战,曾经创下过十年仙门盛景的仙督敛芳尊金光瑶,和他最怕的结义大哥聂明玦凶尸一起被封在棺材中。


万人敬仰的仙督落得个被万人唾弃谩骂的下场,因为六杀被仙门四大家讨伐。


一时间,仙门和坊间百姓茶余饭后,讨伐谩骂的人不在是夷陵老祖魏无羡,反而是杀父杀师杀妻杀子杀兄杀友的,出身卑贱却站在权力巅峰的金光瑶。


人心往往是妒忌的,只看到了他阴暗的一面,却不记得他十年间为百姓做出的贡献。


夷陵老祖魏无羡因其观音庙一战中贡献巨大,又有含光君蓝忘机支持,江澄维护,金陵敬重,四大家族都接受了魏无羡,仙门百家也只得接受。


云深不知处蓝曦臣接受不了平时待人温和的三弟,竟因为大哥的无心之言将其杀之,犯六杀,被自己溯月剑穿心,明明要拉自己一起起关键时刻却推开了自己,从而选择闭关,将家务事物交由蓝启仁接手。


蓝忘机和魏无羡在云深不知处蓝氏家规石壁相遇见了聂氏宗族聂怀桑,蓝忘机依旧是冷冰冰的不善言辞,点头示意,魏无羡倒是聊的开。


“恭喜含光君得偿所愿!”


“嗯!”


“魏兄这是要去哪里啊?过几天我准备举行封棺大典,届时还请含光君和魏兄赏脸。”


“这就不用了吧!有些事我们心里清楚就好。”


“魏兄这是哪里的话,聂某不甚清楚。”


“聂兄请自便,我还要和蓝湛去镇上喝天子笑呢,先走了。”魏无羡边拉蓝忘机边对聂怀桑道。


聂怀桑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眼里闪着晦暗不明的光,如果此时有一个人回头看一眼,也会发现哪里还有平时被称为一问三不知模样。


金麟台金家,只剩金陵一个嫡系血脉,被迫接任金家家主,因其年少镇不住金家一群老狐狸,家主之位有名无实。


无法只得亲自去求助云梦江氏,其舅舅江澄。


封棺大典前夕,金陵继任金家家主,云梦江氏家主江澄,云深不知处蓝二公子含光君蓝忘机,夷陵老祖魏无羡,清河聂氏家主聂怀桑,等到场为其撑场面,之后云梦江氏家主江澄常驻金麟台。


即便有三大世家在背后撑腰,金陵家主之位依旧坐的十分艰难,不免想起小叔叔金光瑶在的时候金家安稳,如今只得左右防备,在也不能随心所欲,稍有不慎就会被暗算受伤。


江澄又是个暴脾气的人,光靠武力值镇压,虽然表面臣服,做不得什么幺蛾子,背地里小动作不断,妥妥的使得金陵忙个不停,却又不敢真的拿他们怎么办。





评论(1)

热度(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